晴時多雲

MLB》3屆金手套外野手陷交易傳聞 盼永遠當光芒人

2021/02/01 10:18

基爾梅爾不希望成為下一個被交易的對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在休賽季拒絕執行36歲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的選擇權並交易走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而效力球隊8年的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對近期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交易傳聞中表示,想永遠當「光芒人」。

基爾梅爾在近期捲入交易傳聞,這名拿過三屆金手套獎的好手向《坦帕灣時報》,相較於為他隊效力自己更傾向於終身留在光芒。基爾梅爾說:「自私地說,我很高興自己仍還是光芒的一員。」

基爾梅爾說:「就算是被牽扯進交易傳聞中,這也是必須接受的事情之一,但是並不容易,因為像我這種人來說,就只在乎光芒事,我從第一天起就很開心成為其中的一員。」

新球季將成為陣中最高薪、效力最資深的基爾梅爾,對於球隊放走摩頓和史奈爾表示就商業的現實面來說能夠理解,但話題回到自己仍是表達不想穿上另一支球隊的制服。

基爾梅爾在2015、 2016、2019抱回金手套獎,在2015年也拿到防守聖經及白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