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近4戰均勝17分 洋將放話:現在還不是最強的時候

2021/02/01 10:21

富邦勇士近四戰皆輕鬆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自1月17日敗給新竹攻城獅吞下本季首敗之後,近4戰回神使出「全力勇」模式,分別以大比分痛宰夢想家、攻城獅,連勝領航猿也都超過10分,展現無人能擋的霸主氣勢,洋將辛特力更說:「這還不是我們最強的時候。」

富邦勇士團隊戰力整齊,每一場都有人跳出來,目前以10勝1敗,高達9成勝率穩居龍頭,第二名的領航猿則只有5成勝率。富邦近4戰平均勝分為17.7分,在PLG元年難逢敵手,強弱差距大到網友討論:「其他三隊組一隊明星隊打得贏富邦嗎?」

教頭許晉哲昨賽後談到,此役大勝夢想家關鍵就是守住對方主將塔克,「我們為什麼可以贏得比較輕鬆?因為塔克才得兩分啊!就是宗憲守他,只要塔克上,宗憲就上,塔克下,宗憲就下。不只是我們球隊啦,所有整個聯盟能夠守塔克守最好的球員!」

富邦洋將辛特力昨砍下賽季新高27分,他表示,「最重要就是保持正面心態,我之前很不滿意我個人表現,但隊友不斷給我鼓勵、支持我,我的狀況越來越好,隊友也更了解如何搭配,可怕的是,這完全還不是我們最強的狀態!」

許晉哲昨表示,以後若第一、二場客場比賽分別是下午5時和下午2時30分,第一場將全力求勝,第二場考量對老將體能負荷較大,盡量讓林志傑、蔡文誠輪休。

辛特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