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下放小將至發展聯盟 柯爾:會密切關注所有比賽

2021/02/01 11:42

勇士教頭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發展聯盟G League將在美國時間2月10日展開,金洲勇士將曼尼翁(Nico Mannion)、普利(Jordan Poole)和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三名小將下放至旗下的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教頭柯爾(Steve Kerr)今日受訪時透露球團對三人的期待,並表示將會密切關注所有的比賽。

柯爾今日分享球團對於曼尼翁、普利和史邁勒基奇在發展聯盟的目標,並希望這幾名年輕球員承擔在NBA中所要求的責任,打法上也完全相同。

曼尼翁在去年選秀會中選進,出場時間並不多,勇士的關注點在於投籃方面,曼尼翁到目前為止累積出場36分鐘,13次的出手中僅命中3球。柯爾表示曼尼翁已經展現出有NBA水準,可傳球、可防守,但球團希望他能在發展聯盟中大量投球,每場12到15次出手,並希望他能「放飛自我」,如此才能進入下個階段。

關於日前在對活塞的比賽中貢獻16分的普利,柯爾則表示必須在防守上要投入更多的力量及能量,並且要更快出手,打得更加緊迫一些。而史邁勒基奇則是剛從右膝手術恢復,藉由發展聯盟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況。

柯爾說:「教練團其中一人會跟著他們,我們會在電腦上觀看所有的比賽,這對他們三人來說都是很好的安排。」

三人以及台裔球星林書豪都會在美國時間2月10日代表聖塔克魯茲出戰引爆者( G League Ignit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