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潛力兼顧 光芒隊笑擁聯盟最佳農場

2021/02/01 11:05

2021年百大新秀榜中,光芒是擁有最多百大新秀的球隊。(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光芒隊戰到世界大賽才敗給道奇隊,球隊體質有目共睹,今年小聯盟百大新秀中,光芒隊就佔8人,其中頭號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連續兩年成為百大新秀第一名,後勢看漲。

8位百大新秀中,被預期有6人能夠在今年升上大聯盟試身手,其中法蘭柯打擊實力備受矚目。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去年季後賽大放異彩,由於例行賽僅出賽23場,他仍保有菜鳥資格,表現也備受期待,投手帕提諾(Luis Patiño)則是史奈爾(Blake Snell)交易案中從教士隊轉來的新人,也在百大新秀榜上。

據官網報導,2019年教士隊體系中有10位百大新秀、2014年紅襪隊9位,光芒隊今年有8人上榜,排史上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