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惡房東」肘擊洋將 曾文鼎遭禁賽並列聯盟罰款王

2021/02/01 11:26

曾文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台北富邦勇士中鋒「大房東」曾文鼎上週(1/31)與夢想家之戰,首節肘擊打中對方洋將希克斯,他也當場被裁判判決驅逐出場,聯盟檢視比賽過程,今決定處以25000元的罰款,也讓他與攻城獅洋將塔壁並列罰款王。

曾文鼎肘擊洋將影片請點此

聯盟對此犯規解釋,曾文鼎在當日首節出肘動作,開會判定確認為嚴重危險動作,由於已是第二次(累犯),有鑒於保護球員基礎上,決議加罰曾文鼎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且因為奪權出場的關係再加罰禁賽一場,禁賽將於02/06編號G22臺北富邦勇士與台新夢想家之戰執行。

曾文鼎在1月31日首節籃下進攻時肘擊對手臉部,讓夢想家希克斯倒地不起,夢想家主場觀眾則抱以噓聲伺候,經電視重播判決後,裁判當時就直接判定為技術犯規,並驅逐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