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加勒比海大賽開打 前中職洋投們將亮相

2021/02/01 11:43

霸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大賽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已開打,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和地主墨西哥的聯賽冠軍代表隊都參與,巴拿馬聯賽雖因疫情取消,但也派出隊伍參賽,哥倫比亞也推出代表隊參與,共6支球隊爭冠。

多明尼加代表隊席巴安老鷹隊陣中,投手由效力紅雀隊多年的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掛頭牌,打者則有名將卡諾(Robinson Cano)、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等征戰大聯盟多年的打者。

台灣球迷熟悉的成員,則有2015年短暫來台效力桃猿隊、後拚回大聯盟的瓦德茲(Cesar Valdez),和去年效力樂天桃猿隊的霸能(Lisalverto Bonilla),其中瓦德茲預計將是先發輪值主力,霸能則預計司職後援。老鷹隊總管Ángel Ovalles就透露,球隊對馬丁尼茲和瓦德茲有所期待:「他們是強力競爭者,能讓我們有贏球機會。」

委內瑞拉代表隊安索阿特吉加勒比人隊,陣中則擁有兩位前獅隊洋投,分別是2018年來台過的D.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和去年短暫來台、因家庭因素僅出賽10場就離開的達尼爾(Logan Darnell)。

地主墨西哥代表隊庫利亞坎番茄農夫隊,陣中主力傑斯(J.C. Ramirez)則因和中職富邦悍將隊簽約,本就確定不打加勒比海大賽,傑斯目前已經拿到簽證,近期就啟程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