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忍了!曾文鼎屢現危險動作 富邦決定加重懲處

2021/02/01 11:57

曾文鼎與總教練許晉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想看「大房東」獻技,恐怕得要等農曆年後了。富邦勇士中鋒曾文鼎昨對夢想家之戰因上籃肘擊對方洋將,被判奪權出場,聯盟懲處2萬5千元罰金以及禁賽1場。勇士球團今日公告,球隊決定對曾文鼎加重懲處,再另外禁賽2場處分。

事實上,曾文鼎先前才因對高國豪「打臉」危險動作遭罰5000元,之後又出現防守時推攻城獅塔壁去撞田浩的舉動,不過未遭罰款,昨開賽沒多久又再因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

為保護球員,並防止場上危險動作發生,聯盟表示針對經裁判回溯後認定之危險動作罰款,初犯為新台幣5000元新臺幣,二犯為2萬5000元,三犯則為5萬元。曾文鼎此次已經是二犯,被聯盟罰款禁賽外,富邦球團也決定隊內禁賽2場,等於有3戰不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