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多了哈登防守更爛?外媒一數據點出籃網問題

2021/02/01 11:50

籃網多了哈登(左)防守更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以146:149不敵巫師,根據外媒統計,籃網自從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進攻火力更上一層,但是外媒《StatMuse》統計,籃網的防守效率為119.9是聯盟最差。

外媒《StatMuse》今指出,哈登加入後提升了籃網的進攻效率,122.6為聯盟本季最高,不過防守效率卻只有119.9敬陪末座;像是今天碰上巫師,籃網原本保有5分領先,卻在最後10秒狂丟8分被逆轉,若持續保持這樣的數據,還可能成為史上最糟糕。

巫師今拿下149分為聯盟本季單場得分最高,次高的147分則是1月21日騎士碰上籃網時所締造的紀錄,本季兩場得分最高的比賽,對手同樣都是籃網,顯示出籃網防守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