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實力不足遭盯上 日媒:沒被教練放進名單恐將引退

2021/02/01 12:41

江宏傑、福原愛夫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T聯盟桌球聯賽正在熱戰中,不過日本媒體注意到為琉球太陽隊看板的31歲江宏傑,近2年都沒怎麼出賽是因實力問題,懷疑他已經實質引退。

日媒《daily新潮》今日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後,於2017年加盟琉球太陽隊,成為球隊打廣告的看板。

T聯盟關係人士指出:「江宏傑當時世界排名88名,以洋將來說角色很微妙,比起實力,更正確的LOOK是『愛醬的老公』,而琉球隊的主要贊助商、廉航樂桃航空也希望藉他增加台灣─沖繩航班的旅客。」

不過報導也提到,江宏傑在T聯盟自2018年10月正式開打,該季只出賽6場吞下5敗,隔年就一場未打,本季受到疫情影響,江宏傑也無法來日本,2年來1場都沒出賽。今年琉球陣中5名外國選手,只有他不在球隊登錄名單。

該媒詢問球團公關,去年江宏傑已經只出賽1場,今年還續約的理由是什麼?公關回應:「他還在球隊名單裡面,正如您所言,因實力問題未能參加比賽,只是球隊並不是只看比賽,他也與球隊簽署其他活動,像是指導青少年球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負責青少年的球隊監督也於去年春天離職了。」

至於下季是否再與江宏傑續約?公關回應:「雖然是球季後會再做討論,但老實說疫情狀況還很不明,監督也辭職了,也不知道江宏傑想不想再在日本活動。」不過該媒也說,目前至少確定江宏傑已結束在T聯盟的征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