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狂!郭婞淳為奧運暖身 青年盃抓舉再破全國記錄

2021/02/01 13:09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10 年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今天在臺北市立陽明高級中學台元館點燃戰火,首日賽事就精彩絕倫,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64公斤級登場,雖跳級挑戰,但抓舉第二把就以107公斤打破個人所保持的106公斤全國紀錄。

總計郭婞淳今繳出抓舉107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40公斤,拿下金牌。

郭婞淳抓舉開把就挑戰105公斤,順利完成,第二次試舉則大膽挑戰個人最佳、全國紀錄107公斤成功,成為新紀錄保持人,第三次再邁向極限110公斤雖順利舉起,但因為手肘彎曲,被判定失敗,但107公斤仍已經刷新紀錄。

挺舉前兩把郭婞淳嘗試130公斤、133公斤都成功,最後一次試舉則直接放棄,並未挑戰個人最佳142公斤紀錄,但最終仍將金牌放入囊中。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郭婞淳已許久未角逐國際賽,目前女子59公斤級積分排名雖暫居世界第一,預計她還差一場國際賽,今夏東京奧運門票就能提前到手,本週青年盃,正是她挑戰4月亞錦賽的暖身賽。

郭婞淳。(記者塗建榮攝)

郭婞淳。(記者塗建榮攝)

郭婞淳。(記者塗建榮攝)

郭婞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