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年度心願也耍帥:在我面前就沒人帥的起來

2021/02/01 13:26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點名王維中擔任球季首戰或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王維中表示,不論投那一場都沒有問題,並在年度心願卡寫下「在我面前就沒人帥的(得)起來」。

王維中表示,在球場上表現最好的那個人是最帥的,不論碰到什麼對手,他都要成為場上最帥的那個人,讓對手都帥不起來。

曾有大聯盟和韓職經驗的王維中被設定為龍隊第1號先發,葉君璋表示,球季首戰或主場開幕戰都可能交給王維中。龍隊首戰是3月14日在台南球場挑戰尋求衛冕總冠軍的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則是3月26日在天母球場對決富邦悍將,如果王維中以投一休五的出賽頻率,這兩場比賽都可以先發。

王維中表示,2018年效力韓職NC恐龍時就投過開幕戰,不會因此感到壓力,不論投那一場,都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有好的開始。

王維中上週拿到今年的新比賽用球,他表示,試投後感覺最大的差別是縫線比較粗,他比較喜歡去年的比賽用球,新球還在加強適應中,過去在大、小聯盟和韓職投過很多不同的球,適應新球是一個過程,不會有太大問題。

王維中本週將首度投實戰投打對決練習,他表示,雖然進度看起來有點慢,但是都照著自己的節奏在走,2月底的公辦熱身賽之前就會在自辦熱身賽登板。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