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配當「大馬一哥」? 李梓嘉飆罵:我光明正大沒後台

2021/02/01 13:42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名將李梓嘉在1月3站的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表現令人失望,外界質疑他是否能撐起「大馬新一哥」的頭銜,面對接踵而來的批判聲,他也霸氣做出回應。

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3站最佳成績為首場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8強,此後的豐田公開賽首輪止步,年終賽小組賽更是3戰全敗收場。

李梓嘉在Instagram發文,「你問我,我配不配做大馬一哥?配不配我現在世界第10的排名?我的回答:老子他媽配!我今天擁有的一切都是靠我雙手爭取回來的,光明正大,我也沒什麼後台,小時候也沒幾個人看得起我,笑我,說我不行,我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證明給他們看,什麼風風雨雨我沒見過,大不了重新再來過嘛。」

雖3站成績不如人意,李梓嘉有信心能成功反彈,「那些罵我、笑我,甚至還有些想要蹭熱度的人,拜託你們別浪費時間了,哥我是在質疑中成長的,不過,我還是想要謝謝你們那麼在意跟關心我。」

前大馬一哥李宗偉也給李梓嘉鼓勵,他認為,外界總將他們擺在一起比較,甚至給予他「李宗偉接班人」的稱號,這讓他李梓嘉壓力很大,但他也明確指出,既然是國內第一,就得試著承擔跟面對。

李梓嘉IG發文。(取自IG)

李梓嘉IG發文。(取自IG)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