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縮減賽事提案 美媒分析巨人、運動家將受這些影響

2021/02/01 15:13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大聯盟向球員工會提出縮減8場比賽並延後一個月的提案。雖然表面看起來差不了多少,但美媒對巨人及運動家做出分析,認為將會對補強、選手養傷、年輕投手等產生變化。

相關人士透露,大聯盟向球員工會提出修訂版的賽程,將原先的162場縮減為154場比賽,而聯盟會支付全額薪水,不過會將原先的時間表向後延一個月。《 NBC Sports 》灣區認為,賽程延後一個月能讓制服組再有時間對陣容做調整補強。

目前巨人在投手先發輪值找來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和伍德(Alex Wood)補強,日前簽下內野手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而卡沙里(Curt Casali)則作為波西(Buster Posey)的替補捕手,不過巨人仍可以在外野手深度來努力,尤其巨人與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等外野手都曾有過傳聞。

運動家則是在休賽季沒有甚麼作為,反倒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希米恩(Marcus Semien)、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拉史特拉與球隊分手。若延後日程表,運動家可把握機會找尋專職游擊手、二壘手或加強先發輪值表。

另外都在去年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巨人畢迪(Tyler Beede)、布瑞比亞(John Brebbia)以及運動家動臀部手術的查普曼(Matt Chapman)、肩部手術的普克( A.J. Puk )都能夠因此獲得更多的時間養傷。

報導也指出雖然僅縮減8場比賽,但年輕投手可能會受影響,在季末時可能會少掉一到兩場的先發機會。打者的數據也會因為縮短比賽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