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球場人工草皮彈跳不同 葉總希望多安排熱身賽

2021/02/01 14:37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年以新鋪設人工草皮的天母球場為主球場,但是球的彈跳情形和一般人工草皮不同,總教練葉君璋希望多安排幾場熱身賽,讓球員加強適應。

天母球場人工草皮完工後曾安排測試賽,中職各隊總教練也曾在1月份到球場視察,葉君璋表示,一般人工草皮的第2個彈跳會變快,天母球場的第2個彈跳卻會變慢,和以前看過的人工草皮都不一樣。

味全龍已安排3月11、12日在天母球場各打1場熱身賽,葉君璋希望3月初再增加幾場,但還是要看球場的狀況,由北市府決定能否先打幾場,讓選手提前適應。

味全龍今年在天母球場安排最多的31場主場比賽,澄清湖球場18場,嘉義市4場,花蓮3場,新莊和斗六各2場,整建中的新竹球場如果如期在今年10月完工,明年將和天母球場成為味全龍雙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