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要鮑爾! 傳大都會有意爭取另一位明星強投

2021/02/01 19:44

佛提紐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強投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在遭到勇士DFA後,成為自由球員後仍未找到新東家,近日《MLB Network's》記者Jon Heyman報導指出,有意補強投手輪值的大都會對他很感興趣。

大都會在上周換走梅茲(Steven Matz),且鮑爾遲遲沒有決定要不要加盟大都會的情況下,球團很快的啟動了其他的備案,而曾入選2018年國聯明星隊的佛提紐維奇就成了他們鎖定的目標。

佛提紐維奇在2020年球季僅有一場的出賽紀錄,主投三局狂失六分後就被勇士下放,但他曾有兩度繳出單季雙位數勝投,且大聯盟生涯共繳出44勝42敗,防禦率4.33的成績,是一名曾經擁有過實績的選手,在確認他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目前大都會、白襪、光芒和雙城等四隊都有意爭取他的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