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田澤純一週三起解除隔離 3名新洋投本週抵台

2021/02/01 16:56

味全龍洋將伍鐸和田澤純一將在本週三、四解除隔離。(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洋將伍鐸和田澤純一將在本週三、四解除隔離,3名將在本週抵台的新洋將中文名字也確定,分別是投手布里悍(Jake Brigham)、鋼龍(Drew Gagnon)和野手赫雷拉(Rosell Herrera)。

伍鐸和田澤出關後還有1週的自主健康管理,將和球隊共同使用斗六球場自主訓練,但是時段和設施都會區隔,至於本週才來台的新洋投能否趕上開季,葉君璋總教練表示,他們都有在持續訓練,要趕上開季不是問題,只是投球數要特別小心。

首度登上一軍的龍隊今年可註冊5名洋將,一軍登錄4人,比其它球隊多1個名額。葉君璋表示,田澤是經驗豐富的後援投手,定位在牛棚,伍鐸熟悉台灣打者,可彈性運用,可能先從中繼起步,布里悍和鋼龍擔任先發,洋砲赫雷拉內外野都能守,等他加入春訓後視調整狀況再決定守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