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球星連2戰轟破30分 自曝本季表現起伏大主因

2021/02/01 19:36

暴龍球星西亞卡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當家球星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今狂轟30分、10籃板,幫助球隊以115:102輕取魔術,中止近期3連敗,賽後西亞卡姆提到自己目前的狀態很好,也透露先前因為受傷勢影響,才導致場上表現有些起伏。

西亞卡姆今出賽33分54秒,全場23投12中,命中率高於5成,轟下全隊最高的30分,外帶10籃板、3助攻、3抄截,全能身手帶領北國大軍擊敗魔術,西亞卡姆本季首次連2戰轟破30分。

事實上,西亞卡姆本季的表現起伏較大,並不如上季來的穩定,加上暴龍目前戰績輸多贏少,也讓西亞卡姆受到一些球迷的批評聲浪,如今西亞卡姆連2戰高水準演出,用場上表現向外界宣告他的明星身手依舊。

暴龍球星西亞卡姆(持球者)。(美聯社)

今日賽後,西亞卡姆向《TSN Sports》記者Josh Lewenberg坦言,自己先前的狀態確實沒有達到百分之百,「我已經不舒服好幾個禮拜了,飽受著一些傷病影響,包括因膝蓋痠痛缺席了幾場比賽,也出現過腹股溝的傷勢問題,我正專注於照顧自己的身體,目前感覺很好,能讓我發揮出更多的活力。」

西亞卡姆本季至今出賽17場,場均貢獻19.6分、8.1個籃板、4.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5%,母隊暴龍以8勝12敗的戰績,位居東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