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正式登錄樂天名單 開季第1勝就將締造大紀錄

2021/02/01 18:59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田中將大今年重返老東家樂天金鷲,今天正式登錄支配下球員名單,他在開季的第一勝也將締造個人大紀錄,完成日職生涯百勝里程碑。

田中將大今年以日職史上最高年薪9億日圓(約台幣2.46億)的2年合約重返樂天,也讓今天日職12隊開訓顯得更加熱鬧,從各隊球星到教練都在談論這位重量級球星的回歸。不過田中本人尚未投入樂天春訓,監督石井一久表示他可能會在中旬才向球隊報到,並希望他以在3月11日對羅德熱身賽登板為目標來調整,當天是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的日子。

32歲的田中在日職生涯已出賽175場,累計99勝35敗3次救援成功,因此本季只要拿下1勝,就將完成日職百勝,他在大聯盟則繳出78勝。日職訂3月26日開季,樂天首戰於主場迎戰日本火腿,若無意外,田中有望在開幕戰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