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25季只有9次! 聯盟連2日出現超罕見奇蹟逆轉

2021/02/01 21:28

巫師奇蹟逆轉籃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迎戰籃網演出奇蹟逆轉勝,最後10秒仍落後5分的情況下,畢爾(Bradley Beal)、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接連砍進3分彈,終場巫師以149:146險勝籃網,加上昨日「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率領拓荒者力克公牛的逆轉秀,聯盟連2日出現驚奇贏球的罕見紀錄。

今日籃網幾乎整場比賽都處於領先階段,就連末節最後10秒時都有5分領先,不料先被聯盟得分王畢爾砍進弧頂位置3分球,接著哈里斯(Joe Harris)發生發球失誤,讓魏斯布魯克再飆1顆3分逆轉,加上畢爾罰球線上穩穩拿下2分,最終巫師成功笑著走出球場。

拓荒者里拉德三分絕殺公牛,隊友上前擁抱慶祝。(資料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拓荒者作客公牛也有奇蹟贏球的神劇本,公牛最後10秒握有5分領先,結果里拉德先投進3分球縮小差距,接著拉文(Zach LaVine)出現要命失誤,讓里拉德演出3分絕殺,驚奇收下比賽勝利。

根據《ESPN Stats & Info》推特指出,在過去25個賽季中,聯盟所有球隊在比賽最後10秒落後至少5分的情況下,包括今日戰績加總為9勝23498敗,然而聯盟卻連2日發生這種類型的罕見逆轉秀。

從上述統計的數據來看,由此可知拓荒者、巫師要演出這種近乎不可能的任務有多麼不易,如今這2隊的瘋狂一勝已在歷史上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