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約基奇肆虐禁區 爵士史上最貴中鋒有話要說

2021/02/01 21:52

約基奇(左)、戈貝爾(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日金塊對決爵士的比賽中,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單場砍下了他生涯新高的47分,對此負責防守他的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受訪時特別談到了約基奇的表現。


戈貝爾在接受《The Salt Lake Tribune》受訪時表示:「我對於自己今天的防守很不滿意,不僅還讓約基奇在上半場快速找到自己的狀態,同時還讓他多次輕鬆得分。」戈貝爾最後則希望自己能盡快增強自己的防守強度,同時能為球隊承擔更多於防守端上的責任。

在爵士今天敗給金塊後終止了球隊的11連勝,球隊也從原先的西部第一滑落至第二,在這場比賽中,約基奇幾乎靠著自身的力量就摧毀了爵士的禁區防守,若爵士想在未來甚至季後賽走得更遠,那就勢必得大大增強球隊現有的防守強度,而戈貝爾正是他們陣中防守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