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出少年! 快艇雙星大讚尼克2小將

2021/02/01 22:42

快艇雷納德(左)今日賽後稱讚尼克小將巴瑞特(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靠著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的火燙手感,終場以129:115擊敗尼克,成為全聯盟率先拿下16勝的隊伍,不過對於尼克小將巴瑞特(RJ Barrett)、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的拚勁,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仍給予高度肯定。

巴瑞特是聯盟二年級生,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探花之姿加入尼克,昆克利則在去年選秀會被雷霆相中,後來因交易案加盟尼克,兩人都是尼克備受期待的年輕小將,巴瑞特今貢獻23分、昆克利板凳出發轟下25分。

尼克新秀昆克利。(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小將英雄出少年的表現也被快艇雙星注意到,雷納德向《The Athletic》記者Mike Vorkunov稱讚巴瑞特,「他很有侵略性,他接受了挑戰,這樣你就會變得更出色,嘗試防守場上最好的球員,並試圖挑戰他們,我喜歡他今晚的心態,天空才是他的極限,一切都取決於他的努力程度和打球思維,我喜歡他今晚接受挑戰的態度。」

P.喬治則是讚賞尼克新秀昆克利,「他不像年輕球員會在比賽中有些起伏,我喜歡他,我認為他無所畏懼,他有一些關鍵性的投籃,在球隊需要他時拿下重要分數,在進攻端他有十足的侵略性。」

快艇P.喬治(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