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灣朗度」林韋翰表現穩健 青島狂飆6連勝

2021/02/02 06:50

林韋翰。(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聯賽2020-21賽季第2階段,近況甚佳的「台灣朗度」林韋翰乘勝追擊,昨繳出7分、6助攻、3籃板、1抄截,助青島111:106逆轉福建,目前6連勝氣勢如虹,更已躋身戰績榜第7名。

現年30歲、身高178公分的林韋翰,已是青島不可或缺的板凳控衛,尤其元月下旬以小搏大,先締造得分、籃板、助攻都上雙的生涯代表作,並榮膺史上首位横跨SBL、CBA都完成大三元的球員;前役「台灣朗度」也拚出生涯新高20分,並率青島再爆冷門扳倒強敵山東,延續近來連勝氣勢。

此役林韋翰替補出賽27分鐘,攻守演出依舊穩健有效率,讓青島在揮別8連敗陰霾後,連戰皆捷強勢反彈,戰績20勝15負已追上廣廈。至於福建台將胡瓏貿也把握連續先發上陣機會,繼前役生涯首見雙十演出,又繳出10分、7籃板、6助攻的個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