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出關團隊練球 農曆除夕G聯盟迎來首戰

2021/02/02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已結束隔離正在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積極備戰,所屬的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球隊的官方推特,也已首度秀出全隊團練影音和照片。

現年32歲的林書豪,正是這支年輕球隊中資歷最深的老大哥,除了積極投入練兵進行最後衝刺,他更迫不及待展現先前自我特訓成果,強烈企圖心勢必影響隊友,只是這位剛解禁出關的美籍台裔控衛,整體造型似乎亟待整理,尤其頭髮變長許多,更引發許多粉絲熱議,還有人笑稱豪小子已有偶像包袱,應該先去剪髮再露臉比較清爽。 

G聯盟例行賽各隊將打15場,林書豪台灣時間農曆除夕的2月11日凌晨迎來首戰,代表聖塔克魯茲對上他先前曾短暫加入的引燃隊,豪小子期許在場上全力以赴,爭取NBA球隊青睞再次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