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疫情延宕消磨志工熱情 東奧恐難招募足夠人手

2021/02/02 06:53

疫情延宕消磨志工熱情,東奧恐難招募足夠人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日本當地疫情嚴峻,導致東奧生變傳聞四起,儘管國際奧會(IOC)與日本政府都出面信心喊話,保證如期舉辦!但如今卻連志工培訓課程都尚未恢復,已嚴重打擊這群自願參與協助民眾的工作熱情。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已剩下不到半年,據《日本時報》報導,東奧組委會自去年2月底,就因疫情被迫暫停所有場館志工的相關培訓工作,甚至到目前為止,也只通過視訊方式進行部分教育項目,時間所剩不多,一切狀況卻都不明朗,足令許多志工都被消磨到灰心喪志,更難保有當初為奧運犧牲服務的強大動力。

由於許多志工已打退堂鼓,加上疫情變數極大,許多承辦東奧賽事的地方政府單位都在擔心,屆時恐怕很難招募到足夠人手幫忙,壓力勢必更加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