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被寄予厚望...」 奧運頻道:從年終賽學到4件事

2021/02/02 08:0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年終總決賽落幕,「奧運頻道(Olympic Channel)」今日撰文提出從這次年終賽4個單項學到的事情,女單方面認知是「發現要擊敗西班牙名將瑪琳,需要費盡千辛萬苦」。

報導指出瑪琳經過ACL撕裂傷歸來之後,在泰國站拿2冠、甚至年終賽冠軍也僅一步之遙,這是很了不起的轉變,一路上擊敗巡迴賽老將和年輕新星,看起來都很輕鬆。

報導提到戴資穎被球場的其他人都寄予厚望,盼望能夠突破瑪琳的鎧甲,但最終小戴花了三場才擊敗瑪琳。瑪琳劍指東京奧運的藍圖似乎更加清晰。同時報導也誇讚18歲的安洗瑩以及23歲李美妙的表現,並提及衛冕冠軍辛度的表現十分慘淡。

同時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泰國三站全包攬冠軍,該文提到雖然這次印尼的男雙世界第一、以及日本的幾對男雙無緣出戰,但無損麟洋配豪奪15連勝的驚人成就。「他們無疑將自己的比賽內容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級。擊敗了衛冕年終賽冠軍的阿赫桑/塞提亞萬,這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

李洋(左)、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