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傳奇瓊斯 將接任勇士隊打擊顧問

2021/02/02 09:02

名人堂球星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今日宣布球隊名人堂傳奇球星瓊斯(Chipper Jones)將加入教練團,以兼職身分成為打擊顧問,並且會參與球隊春訓。

48歲的瓊斯大聯盟生涯19年都效力勇士,於2012年退休,並在2018年高票入選名人堂。脫下戰袍後的瓊斯擔任勇士特別助理,也加入《 ESPN 》當球評。今日勇士官方宣布瓊斯將以兼職的身分擔任球隊打擊顧問。

根據《ESPN》報導,瓊斯屆時將會與打擊教練Kevin Seitzer、助理打擊教練Jose Castro、Bobby Magallanes一起合作,並且會參與部分勇士春訓。

瓊斯過去是勇士的看板球星,為左右開弓的三壘好手,19年生涯中累積出賽2499場,敲出468轟,平均打擊三圍.303 / .401 / .529,入選過8次明星賽,在1999年獲得國聯MVP,1999年、2000年獲得銀棒獎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