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太狂!混雙突然變單打 隊友斷線中離還得分(影音)

2021/02/02 10:54

泰國混雙組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年終總決賽落幕,1月泰國三站比賽也告一段落,地主泰國混雙德查蓬(Dechapol PUAVARANUKROH)/沙西麗(Sapsiree TAERATTANACHAI)締造泰國賽三連冠,年終賽決賽在交手與南韓組合時,更有出現一次不可思議的「一打二」,展現絕佳默契讓轉播單位驚呼連連。

排名世界第三的泰國羽球混雙組合德查蓬/沙西麗先前已經在兩站泰國賽奪冠,年終總決賽對上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韓混雙組合徐承宰/蔡侑玎,第一局雙方激戰到18:18時,南韓組合發球,德查蓬回擊兩球後,疑似因為球拍斷線在沒有請求暫停的情況下,突然離開場上跑到場邊換球拍,讓搭擋沙西麗從混雙變單打,一度得一打二。

泰國組合一打二影片這邊看

不過最不可思議的是,沙西麗不但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德查蓬重回場上也馬上進入狀況,來回幾拍後,德查蓬還找到空檔殺球拿下這戲劇性的一分,場邊爆出一陣喝采,轉播單位的主播球評也是驚呼連連,最後泰國組合就以21:18、8:21、21:8,擊退南韓對手,奪下年終總決賽冠軍,也為泰國國家隊史寫下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