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選手隔離期間想養貓 澳網總監哭笑不得

2021/02/02 10:05

圖為隔離中的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預計2月8日於墨爾本公園點燃戰火,選手按照規定必須接受14天隔離,澳網總監提利(Craig Tiley)日前受訪時提到部分選手的特殊要求,讓他哭笑不得。

提利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訪問時提到,最奇怪的要求就是有選手提出要在隔離房間養一隻小貓,「而且還不只說了一次、提了很多次。是我們解釋貓也有感染的風險,這樣的要求才消失。」

「另外也有選手要求養狗,」並未指名道姓的提利無奈表示,「還有人開玩笑要澳洲本地的動物。有幾次我都想要送一隻巨型袋鼠進去了。」

在疫情間備戰大滿貫賽事困難重重,球員、教練上月分別搭乘17架包機抵達當地,在隔離期間被允許每天練球5個小時,不過由於8起確診案例,有72名球員需要24小時都進行隔離,也讓選手怨聲載道。提利對此表示,「有些人覺得我們太固執,但若不安全,我們就不會辦這場賽事,這件事是確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