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內線告急!菜鳥榜眼至少缺陣1週

2021/02/02 12:31

威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上一場對陣活塞的比賽中,為了完成D.格林(Draymond Green)所傳給他的空中接力,在空中失去了平衡,導致落地時不慎傷到手腕。慶幸的是,他只缺陣7至10天左右,很快就可以回到陣中。本賽季威斯曼表現十分亮眼,場均12.2分6.1個籃板外帶1.3阻攻,命中率高達54.5%。

在一個月前,勇士先折損了中鋒克理斯(Marquesse Chriss),以一個毀滅性的斷腳,導致整賽季報銷。現在又因威斯曼手腕傷勢缺陣,無疑是雪上加霜。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雖然這感覺糟透了,但慶幸的是,他不久後就能歸隊了。

在威斯曼缺席的這7至10天,將由魯尼(Kevon Looney)及小號的內線球員帕斯卡爾(Eric Pascall)坐鎮禁區,勇士勢必要想辦法克服身材上的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