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45歲後繼續拚戰?布雷迪:絕對會考慮

2021/02/02 11:17

布雷迪今日接受媒體線上採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目標是打到45歲,不過今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真回應此問題,表示「絕對會考慮」延長職業生涯的可能性。

布雷迪在幾年前曾發下豪語,為自己設立打到45歲的目標。雖然當時布雷迪認為這個夢想恐怕會很難實現,但現年43歲的他仍在球場上相當活躍,並且在今年率領坦帕灣海盜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而布雷迪今日被問到是否可能延後45歲退休的計畫,他認真回應:「是的,絕對會。我絕對會考慮這件事。」

不過布雷迪也強調:「這是一個很吃身體的運動。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迎來結束,這是一個肢體接觸頻繁的運動,而且有很多訓練都跟此相關。」他表示必須要100%投入才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根據《theScore》指出,史上從未有超過40歲的四分衛能達到布雷迪本季40次傳球達陣的紀錄,他自40歲以來總共傳出的17,622碼也是史上最多。布雷迪生涯拿下6次超級盃冠軍,榮獲4次超級盃MVP,3次年度MVP,美國時間2月7日海盜隊將對戰衛冕軍堪薩斯酋長,也是他生涯第10度征戰超級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