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遭驚爆性騷擾! 趁女記者採訪頂褲檔

2021/02/02 10:15

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現任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今天遭美媒《The Athletic》爆出有性騷擾舉止,時序長達5年。

現年45歲的米奇在役時曾來台效力過中職統一獅,退休後過去5年分別在大聯盟3支不同球隊當教練,他今天被5名女性聯合指控,包括傳給女記者不合適的照片,並要求回傳裸照。

女記者更說,米奇會在她採訪時頂褲檔靠近她的臉,還告訴另一名女記者如果跟他一起喝醉,就會提供她關於大都會隊的資訊。

一名指控者告訴《The Athletic》,「米奇的行為在球界廣為人知,這是運動界最糟糕的公開秘密。」

米奇則透過E-MAIL回應該媒體:「我希望有機會能給予更具體的答覆,而不是急於回應我剛剛才意識到的這些指控。任何關係都是經過雙方同意的,我的行為並不是故意要不尊重這些女性。我已婚、我太太也已知道這些指控。」

天使球團也對此事發表回應,指出米奇被指控的行為已違反天使隊球團規範,「我們十分重視此事,將與大聯盟官方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