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冠軍戰不敵台灣組合! 黃金男雙教練認了:他們已老

2021/02/02 10:48

李洋、王齊麟奪下年終賽男雙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年終總決賽落幕,台灣包攬兩冠創下佳績,其中李洋/王齊麟以21:17、23:21力退印尼的衛冕冠軍組合阿赫桑/塞提亞萬,收下台灣賽史男雙首冠,對手教練賽後承認,印尼黃金組合已老去。

此次雖然印尼男雙第一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因染疫未能參賽,不過第二組合、現年36歲的塞提亞萬,曾包攬1屆奧運以及4屆世錦賽金牌,與33歲的阿赫桑聯手拿下3座,能力不在話下,卻連兩週敗給台灣的麟洋組合。

根據中媒《愛羽客》報導,賽後印尼的男雙教練彭偉信稱讚,台灣組合後場進攻品質水準很高,速度很快,連續三週保持發揮穩定。

他說:「阿赫桑/塞提亞萬在決賽失去了力量優勢,不過對他們而言能在30多歲打入決賽已經足夠了,雖然最終沒有奪冠並不完美。」

阿赫桑、塞提亞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