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終於到手!紅雀振奮:等待是值得的

2021/02/02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交易正式拍板定案,這位明星三壘手將前往紅雀,洛磯則換回左投岡伯爾(Austin Gomber)以及4名新秀。

這筆重磅交易上月底就浮出檯面,兩支球隊斡旋多時、終於在今天達成共識,並獲得聯盟與球員工會同意、正式通過,洛磯看板球星艾倫納多將前往聖路易、紅雀方面送出左投岡伯爾和4名小聯盟新秀,包括兩名三壘手 Elehuris Montero 與 Mateo Gil 、以及兩位右投 Tony Locey 與 Jake Sommers ,上述沒有一位排在紅雀農場前5名。

艾倫納多生涯前8年都在洛磯度過,擁有8座金手套、4座銀棒獎,平均打擊率2成93、累積235轟、760分打點,2019年與球隊簽下8年2.6億美元合約,無奈仍無法在洛磯結束生涯,交易消息確定後,紅雀官方推特馬上迫不及待發文表示,「等待是值得的!」

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