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卓亞趣聞再被提起 多年隊友「老爹」竟曾不知其名

2021/02/02 11:25

歐提茲(左)與佩卓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長年擔任紅襪隊主戰二壘手的「小巨人」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今天宣布退休,昔日他和「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合力為紅襪隊立下汗馬功勞,兩人感情也相當好。佩卓亞退休,大聯盟官網細數他的經典事蹟,歐提茲竟一度不知其名,成為經典之一。

佩卓亞和歐提茲隊友許多年,2015年,佩卓亞在一次公開談話中笑著透露,歐提茲有一回經過他旁邊,聽到對方捕手喊:「嘿,Dustin!」歐提茲竟回頭問:「他為何那樣叫你?」

佩卓亞笑說:「我和他說Dustin是我的名字,而且我們一起打了大概1600場比賽,至少有過5000次吧,場邊廣播會說:『現在上場打擊,背號15號,Dustin Pedroia。』,而且我通常打序都在他前面,而他回說一直以為我叫Pee Wee(佩卓亞綽號)。我說,他還真以為我爸媽會取這種名字給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