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8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火箭轟垮雷霆拉出6連勝

2021/02/02 12:30

E.戈登(持球者)今繳出全場最高的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作客雷霆,全場轟下打破隊史紀錄的28記三分球,終場以136:106大勝對手,拿下近期的6連勝。

火箭今首節就攻勢猛烈,開賽不久後就拉出一波17:0的高潮,主將包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伍德(Christian Wood)以及替補的E.戈登(Eric Gordon)在首節就都有10分進帳,且就此一路揚長而去,打完半場以73:54領先26分,讓地主完全無力招架,雷霆已經連續兩戰都讓對手在上半場拿下超過70分。

休士頓軍團今外線手感火燙,首節轟出追平聯盟紀錄的11顆三分彈,全場命中28記外線則寫下隊史紀錄,三分命中率達53.8%,在最多領先達35分之下,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E.戈登今板凳出發繳出全場最高的25分、伍德與沃爾(John Wall)各進帳18分、歐拉迪波15分7助攻3籃板、「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替補上場拿下17分。

雷霆方面則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得19分最出色,新秀貝茲萊(Darius Bazley)與替補的迪亞洛(Hamidou Diallo)皆挹注15分、哈佛德(Al Horford)貢獻12分7籃板。

沃爾(持球者)今貢獻18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