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迄今0缺席再寫紀錄 36歲詹皇:疲累只是在你腦海中

2021/02/02 13:56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火力全開,最末節關鍵時刻獨攬9分,領湖人成功踢館老鷹,全場拿下21分7籃板9助攻,本季他在前22場比賽都至少能砍下15分5籃板5助攻,也追平自己在2011-12球季所保持的紀錄。

而本季迄今,已經「高齡」36歲的詹姆斯場均仍能夠砍下25分、7.7籃板和7.5助攻,同時他的命中率高達49%,三分球命中率41%,罰球命中率則有72%,更可怕的是本季到目前為止,一場比賽都沒有缺席,還是保持全勤紀錄。

比賽結束退場時,詹姆斯受訪時霸氣說道:「就該這樣結束客場之旅,很疲倦,在外征戰13、14天,但無論怎樣都無所謂,勞累只存在於你腦海之中,告訴自己累了,你就會覺得累...所以我從來不會覺得累。湖人秀,我們要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