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P3砍本季新高+布克三分絕殺 太陽送獨行俠6連敗

2021/02/02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踢館獨行俠主場的第二戰,今天靠保羅(Chris Paul)砍下本季新高34分帶領,加上布克(Devin Booker)還在比賽結束前1.5秒三分絕殺,終場109:108氣走對手。太陽收下3連勝,獨行俠則吞下6連敗。

雙方此役打得激烈,首節以22:22戰平,第二節獨行俠靠著東契奇砍分,保有53:47小幅領先。

易籃後東契奇持續砍下10分,不過太陽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第三節後段禁區表現搶眼,灌籃幫助太陽三節結束以77:82小幅落後。

決勝節太陽保羅、布克跳出來得分,最後1分鐘獨行俠保有2分領先,太陽艾頓、保羅連續兩波進攻都沒進,但一次跳球讓太陽再次保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布克接到球後出手三分命中,超前1分,時間只剩下1.6秒,東契奇最後一擊沒進,終場獨行俠惜敗對手吞下6連敗。

太陽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保羅34分9籃板8助攻、布克也有24分進帳;獨行俠東契奇此役攻下25分8助攻、波辛傑斯也有19分10籃板表現。

保羅。(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