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員皆兵9人得分上雙!灰熊輕取馬刺豪奪7連勝

2021/02/02 13:15

灰熊拉出7連勝。圖為前鋒提爾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繼續作客馬刺、在全員皆兵總共9人得分上雙之下,終場以133:102大勝,在二連戰中橫掃對手,並拉出一波7連勝。

灰熊先前因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延賽5場、休兵12天,直到週日才終於復賽,今延續上一場的高效演出,整體命中率達55.9%、三分命中率也高達50%,另外不僅先發繳出應有發揮、板凳群得分也以62:41力壓對手。

馬刺雖在首節末與次節一開始曾拉出一波9:0攻勢,並短暫以35:33取得領先,不過優勢沒有維持太久,灰熊在上半場結束前拉出一波29:12的高潮,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下半場;而馬刺易籃後雖苦苦追分、但在末節氣力放盡、將先發換下,最後就以31分差落敗。

灰熊今上場10位球員中僅拿下5分的庫查爾(John Konchar)得分沒有來到雙位數,板凳出發的簡恩(Gorgui Dieng)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克拉克(Brandon Clarke)18分6籃板、莫蘭特(Ja Morant)進帳13分8助攻。

馬刺方面,先發僅3人得分上雙,K.強森(Keldon Johnson)拿下全場最高25分、10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挹注14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有12分貢獻。

K.強森(左)拿下全場最高25分,可惜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莫蘭特進帳13分8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