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準備全力打台灣!中國男籃21人集訓名單派出CBA明星隊

2021/02/02 13:25

周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籃今日公布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的21人集訓名單,由有NBA資歷的周琦領銜、還有NBA夏聯經驗的王哲林和郭艾倫,將在2月下旬的賽事兩度碰到台灣隊。

中國男籃名單開出CBA明星隊,包括廣東隊周鵬、任駿飛、胡明軒、徐傑、杜潤旺、遼寧隊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福建隊王哲林;浙江隊吳前、陸文博、余嘉豪、新疆隊周琦、北京隊翟曉川、曾凡博、廣廈隊胡金秋、孫銘徽、深圳沈梓捷、賀希寧、山東隊高詩岩、青島隊劉傳興。

本階段原訂比賽地點在日本,不過受疫情影響改到杜哈舉行,台灣隊首戰將在2月18日出戰中國、2月19日出戰馬來西亞、2月21日迎戰日本、2月22日再度遭遇中國。

本次比賽台灣隊則有執行教練鄭志龍領軍、教練許皓程,桑茂森、陳忠強、楊哲宜三位教練將以訓練員身分在集訓期間協助訓練,培訓球員名單有SBL璞園吳家駿、盧峻翔、九太林任鴻、吳曉謹、李漢昇、吳宏興、裕隆呂濟而、台啤李啟瑋、黃泓瀚、黃聰翰、范士恩、陳兆豪、台銀陳昱瑞、蘇士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