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孟克砍生涯新高36分 黃蜂延長賽滅熱火笑納三連勝

2021/02/02 14:23

孟克(右)砍下生涯新高3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在板凳暴徒孟克(Malik Monk)狂砍生涯新高36分帶領之下,在延長賽以129:121逆轉熱火,收下三連勝。

黃蜂在第四節的最後兩分鐘仍落後10分,但靠著葛拉漢和孟克的關鍵三分,把戰局逼進延長加賽。並在延長賽一波帶走熱火拿下勝利,續居東部老八。熱火則是近10場比賽輸掉7場,位於東部倒數第三。

本場比賽黃蜂的三分球彈如雨下,全場投進21顆三分,三分命中率高達51.2%。整場129分也創下球隊本季新高,本季第九次團隊助攻超過30次。孟克今全場飆進9顆三分、豪取36分。先發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也挹注24分5助攻4籃板。「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及生涯首次擔任先發的「球三弟」(LaMelo Ball)各拿下19分和14分。

熱火方面,即使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貢獻全隊最高的25分9籃板5助攻4抄截及艾德巴約(Bam Adenbayo)也繳出23分9籃板3阻攻的全能表現,外加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的4記三分,仍舊擋不住葛拉漢及孟克的長程砲火。孟克和葛拉漢合計狂轟濫炸15顆三分球,成為黃蜂能夠贏球的關鍵。

巴特勒(右)復出第二場,表現十分亮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