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同學先發狂抓18籃板寫記錄 騎士2分差險勝灰狼

2021/02/02 15:28

騎士新同學J.艾倫(右)今砍下23分18籃板寫記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再度交手灰狼,靠著首次先發上陣的新同學J.艾倫(Jarrett Allen)豪取23分18籃板、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轟下26分,兩人帶領克利夫蘭大軍在第二節建立領先優勢,第四節再擋下對手最後的反撲,最終就以100:98擊敗灰狼,報了客場輸球的一箭之仇。

首節兩隊戰成29:29平手,不過次節灰狼命中率大幅下滑,讓騎士單節打出23:15,確立領先優勢,第三節打完靠著射手奧斯曼(Cedi Osman)壓哨三分球,幫助克利夫蘭大軍取得9分領先,而灰狼最末節才終於回神,中鋒瑞德(Naz Reid)兩記三分彈,讓灰狼一度追到僅剩1分落後,不過塞克斯頓挺身而出騎馬射箭上籃得分,J.艾倫罰球拉開分數,瑞德雖然補進2分但也為時已晚,終場以2分險勝灰狼。

J.艾倫從籃網轉隊過來騎士後此役首度先發就寫記錄,成為1980年以來,騎士隊史第一位能夠在比賽中砍下至少20分15籃板5阻攻,命中率還高達75%的球員,而除了他跟塞克斯頓繳出好表現外,葛蘭德(Darius Garland)拿下19分和11助攻,奧斯曼10分和7籃板。

而灰狼則由拿下18分和4助攻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表現最佳,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砍下13分,諾威爾(Jaylen Nowell)和瑞德各得到12分,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得到11分和4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則是進帳10分和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