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和場邊女球迷互嗆 還發文嘲諷她

2021/02/02 19:08

湖人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得到21分,幫助球隊以107:99擊敗老鷹,場邊卻發生插曲,詹姆斯在末節和一名女球迷互嗆,最後這名球迷遭請出場。賽後他對此表示,「我很高興球迷能回到球場,很懷念這種互動。」

女球迷和詹姆斯互嗆影片請點此

此役比賽剩下約8分多鐘,坐在場邊的一名女球迷Juliana Carlos對著詹姆斯咆嘯,兩人互嗆,該名女球迷還對詹姆斯比出中指,並把口罩拿下大吼,旁人立即提醒要戴好口罩,最後這名女球迷和她的老公Chris Carlos球迷都被請出場。詹姆斯賽後在推特上發文嘲諷,「場邊的karen(意指無理取鬧、自認有權有勢的女性)很生氣阿。」並PO出多個笑臉圖。

湖人今作客老鷹,場邊一名女球迷和詹姆斯互嗆,甚至比出中指。(法新社)

ESPN》報導,這名女球迷事後在Instagram上PO影片解釋事發經過,她當時嗆詹皇,「閉嘴,別跟我老公用那樣講話。」該女球迷還在影片中嗆詹姆斯是「輸家(Loser)」。

該名女球迷繼續在IG的限時動態PO影片說,「丈夫Chris是忠實的老鷹球迷,他看球有10多年了。不論如何,他對LeBron有意見,我對LeBron沒有意見,我才不管他LeBron。」她說道,「總之,我在做自己的事情,喝東西,享受樂趣,突然LeBron對我丈夫說了一些話,我看到這事並站起來說,『別他X的和我老公說話』,他看著我說,『他X的坐下吧,婊子』,我就回嗆,『別他X的叫我婊子,你他X的坐下吧,給我滾出去,別他X的用那樣跟我丈夫說話』。」

詹姆斯(左)、湖人總教練沃格爾(右)。(法新社)

詹姆斯賽後受訪對此則說,球迷沒有必要被趕出場,「我很高興球迷們又回到了球場,我懷念這種互動,身為球員我們需要這樣的互動。我不覺得有要被驅逐出場。」詹姆斯也認為是球迷喝多了,「他們可能喝了幾杯。」但他也提到球迷確實有點超過。

僅管詹姆斯不在意,但球迷把口罩脫下一事,讓湖人隊其他球員和教練們無法接受。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就說,「這突顯球迷們的一些問題,顯然你不能讓球迷拿下口罩,在這段疫情期間對著我們的球員大吼。」;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說,在防疫期間不能這樣做,「我們想確保所有人都能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