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寶貝」酸受傷是因果報應 K湯爆氣開嗆

2021/02/02 19:45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客串球評時說活塞麥克格魯德(Rodney McGruder)「可能很快就要沒工作」,事後遭前NBA球星「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不滿開酸,今K.湯普森對此做出回應。

勇士日前在主場大勝活塞,不過活塞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在賽中和勇士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發生爭執,麥克格魯德為了幫隊友出氣,賽後想找對手理論,被教練團人員架開。據《今日美國》報導,K.湯普森當場開酸,「這老兄很快就離開聯盟了,他可能為此感到生氣,誰知道呢?他在那表現得像是自己是一名不錯的球員一樣。」之後戴維斯留言開酸表示:「說出這種像屎一樣的話,我知道為什麼他受傷了。因果報應。」

今K.湯普森在Instagram上開砲回覆,他先貼上戴維斯的留言並圈起,再更新一則文字訊息回應,表示:「該死的,大寶貝我們現在要對著幹了是吧,我等不及明年可以在場上見到你然後單打你,在你這個胖子防守我的情況下,我大概單節可以拿個4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