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攻略法? 體重破百的全壘打王有奇招

2021/02/02 19:00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田中將大重磅回歸日職,讓眾家打者如臨大敵,曾拿下兩屆洋聯全壘打王的西武山川穗高顯然先滅自己威風,表示用平常方式去打應該打不到,可能只能靠「偷點」了!

29歲的山川穗高在2018、2019年分別繳出47、43發全壘打,連兩年登上全壘打王寶座,但去年受到右腳踝傷勢影響,只轟出24發全壘打,讓樂天淺村榮斗以32轟稱王,自己無法完成洋聯全壘打王三連霸。

山川在今年開訓先編至B組,但他今天打擊練習展現驚人火力,53次揮擊就有15發全壘打,最後4次揮棒都是全壘打,還有兩發是轟出場外的特大彈。

儘管如此,山川在面對媒體對於和樂天田中將大較量的提問時,則顯得謙虛,表示自己應該是打不到他的球,笑說應該只能靠安全觸擊的方式,看看能否用腳程拚出安打。只是身高176公分、體重103公斤的山川,去年並未跑出任何一支內野安打,他從2014年才在西武一軍出賽,並無機會和當時已赴美的田中對決。

西武獅山川穗高。(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