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前遭監督「最終通告」 樂天昔日大物卻要動刀了

2021/02/03 06:47

歐可耶瑠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職棒第5年的樂天金鷲23歲外野手歐可耶瑠偉,至今遲遲未打出成績,樂天監督石井一久在季前對他下達「最終通告」,希望他能打出好表現。樂天球團昨表示,歐可耶瑠偉因動左手關節手術,將缺席春訓。

歐可耶瑠偉是在2015年選秀會獲樂天金鷲第一指名,被評價為打、跑、守「三拍子」的好手,他在日職一軍共4個賽季,合計出賽188場,平均打擊率0.259,累積有9轟。

歐可耶瑠偉去年整季未上到一軍是生涯首次,他上季於二軍出賽27場,交出5分打點、打擊率0.269表現,沒有出現全壘打,季後遭減薪200萬日圓,今年薪水為1000萬日圓。

體育報知》報導,歐可耶瑠偉因動左手關節手術,不會參加春訓。目前尚未有歸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