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三巨頭迎戰快艇雙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03 06:46

籃網3巨頭今迎戰快艇雙星。(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半快艇作客籃網,擁有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坐鎮的快艇目前拉出一波3連勝,坐上聯盟龍頭的位置,今強碰籃網要挑戰4連勝,而東部第3的籃網前役遭巫師逆轉,中止4連勝,此役在3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的帶領下,布魯克林大軍能成功止敗嗎?早上11點塞爾提克踢館勇士,東部第4的綠衫軍近期吞下2連敗,此役交手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想要止敗勢必有1場硬仗要打。球迷朋友們記得收看轉播囉!

HBL部分,8強熱戰持續進行,今日同樣有四場賽事轉播,分別為苗栗高商對上淡水商工、高苑工商對決東泰高中、北一女中強碰永仁高中、松山高中大戰光復高中,喜愛高中籃球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NBA

08:30 快艇@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塞爾提克@勇士 緯來體育

HBL

13:40 苗栗高商 VS. 淡水商工 (女)

15:20 高苑工商 VS. 東泰高中 (男)

17:00 北一女中 VS. 永仁高中 (女)

18:40 松山高中 VS. 光復高中 (男)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