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泡夜店、破壞氣氛成毒瘤? 沒有哈登的火箭戰績更威猛

2021/02/02 21:32

火箭主控沃爾(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入「後哈登時代」的火箭今用「三分雨」轟垮雷霆,首節就轟下平聯盟單節紀錄的11個三分球,全場投進隊史最多的28個三分彈,取得近期的6連勝。

哈登在火箭效力超過8個球季,期間球團無論在戰術體系和戰力補強皆圍繞著他,但哈登近年負面風波不斷,且在疫情期間屢次違規,多次跑去夜店狂歡,加上與隊友相處不睦,火箭只能忍痛將他交易。

火箭本季在哈登出賽時僅拿下2勝6敗,少了哈登反而斬獲8勝3敗。主控沃爾直言,「我們更重視團隊合作,且球隊氣氛更佳融洽,每個人各司其職且不貪功,戰績自然能提升。」

火箭球團季初為了防疫忙得焦頭爛額,哈登卻不斷違規。開季前幾日又被媒體爆料,哈登在脫衣舞俱樂部喝酒狂歡,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哈登雖澄清僅是去祝賀友人新公司開幕,但仍明顯違反聯盟規定並罰款5萬美元,也搞得球隊烏煙瘴氣。

主帥S.西拉斯則認為,「我們不再是一人球隊,每個人都有開火權,且全隊彼此信任,狀況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