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加百利來了 兄弟四洋投全抵台

2021/02/02 23:28

中信兄弟新洋投加百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新洋投加百利(Gabriel Ynoa)昨天抵台,四洋投全部都抵達台灣,目前他和另一名新洋投歐尼爾(Onelki Garcia)都在居家檢疫。

兄弟洋投德保拉和萊福力日前已出關,目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歐尼爾是在1月27日抵達台灣,加百利則於昨天(2月1日)抵達台灣,都將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

兄弟臉書粉絲團今發文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外國人要來台的程序變得更加繁瑣...不過也因此讓台灣更安全 謝謝防疫、醫護團隊的努力!」兄弟臉書粉絲團接著說,「雖然來台仍需落實居家檢疫隔離,不過球團都有提供完善的設施可供訓練,期待四位洋投隔離+自主管理完成後與大家見面。」

加百利也透過兄弟臉書粉絲團向球迷們問好,「大家好,我是加百利。在這裡先跟台灣所有的球迷致上最特別的問候,我非常期待能在球場上見到大家~我將會用我最好的表現讓所有的球迷看到美好的棒球!也很高興能夠來到中信兄弟打球,謝謝!」

加百利上季效力日職養樂多,戰績0勝3敗、防禦率10.13。他曾待過美職大都會、金鶯等隊,生涯在大聯盟共3個球季,累積4勝13敗、平均防禦率5.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