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投守護神杜利托 傳出將和紅人簽約

2021/02/03 06:48

前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傳出將和紅人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去年季後投入自由市場,現傳出接近和紅人隊簽約,官網記者Jon Morosi透露,紅人隊開給杜利托1年約、合約細節尚待公布,雙方已達初步共識,紅人隊官方尚未確認此消息。

去年大聯盟賽季受到疫情影響砍半,34歲的杜利托則傳出傷情,去年球季合計只出賽11場、投7.2局,且1次救援成功都沒能拿下,防禦率5.87。不過,杜利托生涯經驗豐富,前年仍有29次救援成功水準。

杜利托生涯近幾年受傷勢影響出賽數和表現,2014年至今9度進傷兵名單,但紅人隊陣中已有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離隊、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也被交易,杜利托若能保持健康,很可能今年會擔綱紅人隊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