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頂住疫情壓力!奧運划船預選賽5月東京登場

2021/02/03 06:51

奧運划船預選賽5月東京登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儘管日本當地疫情嚴峻,導致原定3月登場的水上芭蕾測試賽延後,不過國際划船聯盟(FISA)已宣佈,攸關東奧門票的亞洲、大洋洲預選賽,5月上旬即將在奧運場館的東京海之森水上競技場舉行。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已剩不到半年,據日媒《共同社》報導,儘管抗疫壓力沉重,日本身為奧運東道主,必須先舉辦「安全安心」的各項測試賽,才能化解各界疑慮。東奧划船預選賽包括男、女單人雙槳和輕量級雙人雙槳,將有來自25個國家地區、約100名運動員及相關人員赴日參賽,都採閉門戰,5月3、4兩日練習,5至7日進行賽事。

東奧划船預選賽原定去年4月南韓登場,但受疫情影響而喊卡,日本上月底決定接手。至於原定3月4日舉辦的東奧水上芭蕾測試賽,則可能改至4、5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